close

東區美食推薦-『史坦利美式牛排』

隱身在東區巷弄CP值超高的牛排店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剛好朋友幾天前在東區經過一家裝潢蠻吸引人的店

(我倒是覺得logo設計蠻吸引人注意的)

假日和朋友相約東區吃飯,討論了一下,決定來去吃這家牛排店~立馬訂位下去!

 

當天到餐廳門口,服務生親切接待讓我們進去坐,

(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他們也有打造戶外區唷!戶外區超級漂亮的~)

而進到室內往左手邊一看,立馬被這幅色彩繽紛的畫,深深被吸引!!

裡頭裝潢有綠化,非常讓人放鬆~

我蠻喜歡他室外的位置呢<3很有熱帶國家度假的感覺~可以很放鬆

雖然說是美式牛排店,但菜單內容很豐富.選擇也很多,別於以往美式餐廳唷!

每次在開吃前對自己胃很有信心,但這次真的太小看『史坦利美式牛排』

他們家的份量!!

我們五個人點了2份牛排,1道義大利麵, 1道炸物拼盤, 1道生菜沙拉

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-鮮果胡桃沙拉佐柚香甜檸檬醬

這道沙拉是最讓我驚豔的~~~~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水果的沙拉,重點是有新鮮草莓!!!!!吃起來是酸酸甜甜,如果本身很愛水果風味的料理,這道一定是首選!

PS 裡面會以水果乾為主,店家會配合當季水果,像我們這次去剛是草莓季(知道我心心念念就是想吃草莓)

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-舒肥炭烤美國雪花牛 16oz

牛排一端上桌就覺得不妙,份量也太足了吧!!!

牛排是經過舒肥的手法(低溫真空烹調的手法), 肉質外層炭烤過的酥脆,內層軟嫩~ 旁邊還非常大方附了一隻超大隻玉米跟一串蔬果串,

我本身也是吃很多肉會很膩的人,這樣搭配真的很棒~

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-清炒蒜味白酒蛤蠣麵

白酒蛤蠣幾乎是我去義大利麵餐廳的首選,

沒想到掛著以牛排為招牌的店,義大利麵也可以這麼厲害!

蛤蠣非常新鮮肥美,蒜片清炒,麵條口感很適中

我吃義大利麵很不喜歡吃到很乾沒有湯汁的麵(但也不能面淹沒在湯汁裡面呀~)

這道真的是剛剛好~~~我想之後可能也會為吃麵來這裡吧XD

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-史坦利分享大拼盤

雖然是拼盤,但份量真的不少,

起司條/洋蔥圈/雞米花/辣雞翅

我最喜歡裡面的起司條,炸的薄薄一層皮衣,熱熱吃下去還會牽絲~~~~

太棒了>///<

烤雞翅有點像是紐奧良烤雞翅,但口味比較偏甜,蠻辣的XD

『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』-甜橙葡萄柚氣泡飲

飲料剛上來,我還問店員說旁邊的透明小碗是做什麼的呢?

店員說是方便把飲料中的水果拿出來接著吃,好貼心呀~裡面是用真的葡萄柚去做的,可以喝到葡萄柚的清香和一點點微苦的味道,水果控的我大愛<3

 

總結我們5個人點下來,這樣的份量可以吃好飽好飽唷~

如果食量只是一般人的戰鬥力,可斟酌一下,份量真的很足哇!

價格這樣吃下來也算是蠻平價的,在這樣的環境和朋友坐著聊天吃美食實在太棒了~~~非常推薦給大家喲<3

STANLEY’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

台北敦北店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。

電話:(02)8773-0036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5CTjoD

史坦利IG: https://reurl.cc/ZAy9W

 

arrow
arrow

    dc9o86bg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